close

美國 影集 - 歌喉讚: 邦普在柏林 American Se

下次寫這種文章,不知是何時?😅

#NeverSayNever

德國人很直接,不 #拐彎抹角 很喜歡說,你是 #演員 嗎?你覺得憑什麼要找你來演?

我只能說:Shut the Fxxk Up! 我不需要這種 #負面 思想

這次來分享一日好萊塢明星

🛑🛑🛑 沒有要說自己多厲害

只是想分享一下 自己的經驗

萬人徵選中 被選上

我自己也滿訝異的

當時去現場徵選

想說可能是要找 #亞洲人

結果 我前面有 白人女子 還有黑人男子

 

當時徵選完

過沒幾天 經歷公司就打來了

他說 你被選上了!!!!

到時去試裝

 

結果到了 要到了拍片的前一天 還是沒有任何消息

 

很多時候 徵選完 得到結果就是 你進入了 最後一關,很99%最後的結果都是 最後沒選上

 

由於當時還是 疫情的高峰期

🛑🛑🛑 非常非常的小心 因為一個中標

88了,我的第一次就會沒有了

因為中鏢的話,不能拍片,他們只好找別人來演

 

當時朋友問 要不要出來碰面?

我說 這段時間 我無法跟人碰面,我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

 

朋友說 中鏢沒什麼 不會死的 就是重感冒

我說 不是的,如果 我中標的話,我這份工作 就變成別人的,就是 小心再小心

 

整個影集 總共有6集

很剛好 我的那集 是位女導演,其他5集 都是由男導演導 

 

我的部分 只有收到 台詞

現場也沒有人會跟你說 要怎麼演,就是自由發揮

我的台詞是 Oh No! A Jumper!

結果一直被導演 矯正發音 哈!

她說 請發出 A 跟 Per 這個音

 

徵選跟實際不同

當時 要徵選 台詞是

You won’t be alone! I’ll be there.

 

然後又突然要求加入一句台詞

看到一群人在 街上唱歌,請他們回飯店

Come on! Get out of here. Go back to your hotel.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就這樣在100個臨演前面 演戲

有人以為 我是特別飛過來的演員

有人說 這個角色 我也會 哈哈!

 

總共拍了大概有20-30次

這次有自己專屬休息室

然後跟 五位演員 一起待在 準備室(Green Room)

(零互動 哈!感覺他們在背台詞,我就沒有打擾他們了)

 

總共NG兩次

 

第一次

歌喉讚 Fat Amy的男主角 角色叫 Bumper

我的台詞是
喔不!有人要跳樓了

Oh no! A Bumper (真正台詞是 Jumper)

因為 Jumper 跟 Bumper 滿類似的

就是一個小玩笑

然後 他才說

Close,  A Bumper!

 

第二次

拍片是 這樣的

工作人員會先說 Action

你可能要先走一段路 之後 攝影機 才會開始拍

我有一次 Action 後,我走到自己的攤販,不知怎麼搞的,直接發空,沒有任何 台詞,所以當然就直接卡, Back to 1 🤣

 

人生真有趣

我剛好也按到他跟他的老婆

很多時候 你可能看到 是搞笑演員 可是 私底下 完全不幽默。

男主角 滿幽默的

我們按摩有分 deep tissue 跟 relaxation 之類的

他老婆定了 Deep Tissue 大力按摩

結果他說 他要 Light Tissue (夠幽默,因為按摩 我們這樣說的 只會說 Relaxation 或是 Swedish Massage)

 

後面還有 看一下 一個休息室的情況 還有我吃什麼

專屬司機

第一次 有自己的休息室

午餐

配備

作品

 
 
 
 
 
 
 
 
 
 
 
 
 
 
 
 

A post shared by Chang Yang (@changyangactor)

IMDb

https://www.imdb.com/title/tt15469166/

arrow
arrow

    馬克走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