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錢自己流進來]


薄薄的 要快的話 可以很快讀完 我是慢讀者 哈! 裡面整合了 不同的小故事


我的一生也是只有賺錢 沒有在投資 賺多少 花多少 賺完去旅遊 沒錢再賺 哈!


書中語錄


對富人來說 金錢是拿來投資並創造財富的[資產]

對貧窮人而言 金錢的功能只是取得生存的工具


富人專注於創造自己的身價 窮人卻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收入



德國最資深的投資銀行梅茲勒家族 談到富過三代的秘訣 - [不讓小孩關進金鳥籠] 培養後代的方式採用最平民的生活模式 走路或搭公車上學 讀最普通的學校 和同學一起玩耍 一起生活 吃相同的食物

(這點 我不知道耶, 因為現在的名人 不是都把孩子送去 貴族學校 讓他們的孩子 受最好的教育)


要脫離貧窮 唯有不斷學習財富知識


累積競爭力 忙著訂系統 或建構自動生財的器具而工作

財富不應該用生命賺取 財富應該是有系統 讓它源源不絕的出現

(要怎麼建立系統呢??????)


財富秘密 財富是自己來的 不是用勞力取得的

(真的! 30歲以前 可以拼命賺錢打工, 30過後 應該是要多用腦 而不是勞力)


所謂資產 就是買了之後 還可以生存 能把錢持續放進口袋裡的東西

而負債 就是用了就沒了 只是把錢從口袋取走

(我就是個 不怎麼買東西 也不太買東西的人, 從來沒想過 要買什麼東西 可以增值的)


富人不做自己能力範圍不及的事情 富人總是最後才買奢侈品 因為他們都將收入變為可不斷再產生收入的資產


投資收益 版權收益或系統經營的利潤 都屬於持續收入的一種

(這我來努力)


選擇正確的方向 選擇適合自己的工具 選擇這一個世紀的趨勢


不能像無頭蒼蠅到處亂竄 必須知道掌握趨勢 讓財富隨趨勢向自己靠攏


如果我們的視野僅止於隧道內 永遠不知道隧道外正在發生什麼事 

試著改變思維 讓自己的財富產生不同的變化


建立財富的秘訣在於 複合利息

複利比歷史上所有投資都更能創造財富 即使不工作 金錢也能運轉 因此複利被 愛因斯坦 稱為 [世界第八大奇景]

世界第八大奇蹟是指[複利] 微薄的存款累積成可觀的財富 答案是倍數增長


這輩子我們看過的書與見過的人 將決定我們的一生

(好! 繼續多讀書 哈!)


不斷的學習

全天下最偉大的力量 就是日積月累 點點滴滴


比爾蓋茲說過 [成功的竅門只有三種方法:

一,為成功的人工作

二,與成功的人合作

三,找成功的人為你工作]


不僅要當有能力的人 更要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這我繼續努力 哈!)


時間就是財富! 財富 是生命價值實現的結果


成功者花最多時間在 #做最重要的事 可不是緊急的事情

(這點我得多學習學習)


先把時間花在建構自己的致富系統 創造持續收入

想致富 就得把時間安排在對財富最重要的槓桿上


千萬別把[追求持續收入]這個大大的鵝卵石放入人生裡 否則人生裡 就再也裝不下去了!

徹底改變收入結構 直到不需工作的持續收入大於每個月的支出 這才是真正脫離貧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走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